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傳播學士學位學程

首頁 / 系所單位 / 傳播學士學位學程
::: :::
日期:2022-10-17

一、緣由

 

政大傳播學程歷經七屆,為廣電、廣告、新聞等傳媒影視或跨領域產業,培育出優秀人才,而今年6月隨著第七屆學生畢業,傳播學程將邁入歷史。

 

傳播學程全名為「傳播學院傳播學士學位學程」,為2007年國立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因應多媒體時代來臨所創立的系所。傳播學程學生歷經一年不分系的時間適應大學及探索興趣後,除了從原有廣播電視系、廣告系、新聞系,擇一修習,也可選擇跳脫既有框架,從傳播的角度出發,結合跨領域專業,規劃「自主學程」。

 

對傳播學程學生而言,「高自主規劃能力」是我們的特色,第七屆學生將以「拼圖」作為活動核心,於6月23、24日舉辦為期兩天慶典,邀請歷屆學長姐及支持傳播學程的各界人士齊參與,共同為傳播學程畫下美好句點。

 

二、主題與活動規劃

 

「傳播學程十周年回顧展 」

時間:民國106年 6月19日(一)~ 23日(五) 10:00 ~ 21:00

地點:新聞館傳播學程舊系辦

活動規劃:展示歷屆傳播學程學生靜態作品,攝影、插畫、平面設計等,宣示傳播學程學生十年成果。

 

時間:民國106年6月 23日(五) 18:00 ~ 21:30

地點:新聞館後草坪(雨備:新聞館展演廳)

活動規劃:邀請傳播學院師長前來舉行「傳播學程熄燈儀式」,並有歷屆傳播學程學生影視作品播映,為告別傳播學程之回顧影展。

 

「傳播學程十周年告別派對」

時間:民國106年 6月24日(六) 13:00 ~ 19:00

地點:新聞館後草坪(雨備:新聞館展演廳)

活動規劃:邀請傳播學程1~6屆系友回歸,於新聞館後草坪搭建舞台,籌辦一場家庭聚會──「傳播學程十周年告別派對」結合系友出演節目、KTV派對、露天電影等,讓我們於歡笑中與傳播學程告別。

 

  2017-06-21  傳播學程十週年

傳播學程十週年——專訪陳文玲老師

爭取所愛 別停止實驗與顛覆的動力

 

  2017-06-14  傳播學程十週年

傳播學程十週年——專訪施琮仁老師

 

 2017-06-04  傳播學程十週年

傳播學程十週年——專訪陳憶寧老師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 臉書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