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策略與創意溝通學程

首頁 / 課程主修 / 大學部 / 策略與創意溝通學程
::: :::
日期:2022-11-01

學程目標
培養具人文素養、多元文化視野、與國際競爭力之策略與創意溝通專業人才。
1. 培養行銷溝通全方位的人才:著重學生行銷溝通的企畫訓練,強化學生分析工具應用的專業與技能,並培養出洞視行銷溝通問題的能力;同時經由課程與個案研究,深化學生廣告與公關等行銷溝通工具應用的策略與技巧。本學程為科學與藝術之結合,透過全方位的訓練,培養有洞見、有創意並具策略發想能力的專業行銷溝通企畫全才。
2. 引導學生跨領域創作能力為主,應用設計為輔,整合繪畫、聲音、靜、動態影像、電腦輔助圖像等進階藝術表現工具為一體,配合藝術史、評論及賞析等素養,培養多方位創意表現能力。

修課規定


科目表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 臉書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