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公告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公告
::: :::
日期:2024-03-15

傳院院導師活動要帶同學們,參訪位於台北市的創價美術館至善分館,將由傳院劉俐華老師帶領參觀「世紀的容顏 臺灣百年美術設計發展暨文獻展」,本次活動安排專人導覽解說,一同更深入感受藝文氣息!本次策劃展覽內容,主要聚焦在視覺藝術面向的美術設計領域,精選近現代臺灣美術設計發展之中具有代表性的展品,包含:插畫、字體、海報、標誌、包裝、廣告、書刊,以及常民生活用物等平面與立體設計代表作品和相關文獻史料,藉此探析臺灣百年設計發展特色及美學價值,呈現臺灣美術設計特有的視覺文化與生活美學。

※ 4/12(五)參觀行程:

09:30 政大八角亭集合發車至創價美術館
10:30~11:30 展覽導覽參觀
11:30~12:30 自由參觀
12:30 搭車返校

※注意事項:

1. 本次活動限傳院學生,名額有限,成功報名者將由傳院辦理活動保險事宜,避免資源浪費,請同學們確定後再報名,如有候補同學,敬請等候通知。
2. 本次活動不供餐請自備

報名活動請點連結:https://moltke.nccu.edu.tw/Registration/registration.do?action=conferenceInfo&conferenceID=X22896

 

 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 臉書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