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大勇樓

首頁 / 關於傳院 / 空間導覽 / 大勇樓
::: :::
日期:2022-10-11

大勇樓

 

       安靜地座落於高聳的綜合院館旁邊,大勇樓在成排楓香的掩映之下,悄悄褪去灰撲撲的老舊外衣,整建之後將以煥然一新的面目,繼續承載著政大師生的活動身影。
 
       建於民國五十八年的大勇樓,與同期的大智、大仁樓同為四層樓的建築,為了重新規劃可用的校舍空間,校園規劃委員會採漸進的整建腳步,陸續為這三棟老建築換上新風景。
 
       繼大仁樓之後,九十一年的暑假八月,大勇樓開始進行整修的工程。
整修後的大勇樓,建築物外貌變得更為寬敞明亮,而點綴在門簷與窗櫺上溫暖活潑的色彩,也為大勇樓增添了豐富多變的表情,重新召喚流動與停駐的腳步。
 
       目前大勇樓一二樓分別為普通教室及E 化教室,由教務處規劃課程之用。而三樓在傳院課程及研究需求設計之下,將規劃為新聞中心、網媒及寫作中心、數位圖像與出版中心、整合行銷傳播研究室、傳統圖像企劃製作,以及相關視訊、影像、聲音等的專業工作室。四樓則作為傳院師生研討室、博碩士研究室、教授休息室,以及會議廳等。

 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 臉書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