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公告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公告
::: :::
日期:2023-05-10

傳院院導師活動——學習壓力調適,看見自我的價值與力量

 

時間:2023/5/30|15:00~16:30

地點:綜合院館南棟270112

講者:王雅涵  諮商心理師|著有《給我一點耍廢的勇氣》

認證時數:2小時

 

講座內容說明:

身處在情緒波動、人際煩擾及未來迷茫之中,我們還是有能力認識並欣賞生活的美好。

從接納自己的無力感,到找尋壓力緩解的方式。

在這場院導師輔導講座中,心理師王雅涵將與你一起探索如何在壓力下調適,並察覺自我價值與內在力量的重要性。

她將介紹如何透過信念、渴望與行動,學習自我照顧,並建立阿德勒所說的「共同體感覺」。
王雅涵心理師也會深入探討如何勇敢「耍廢」,讓自己充分休息,並進而開啟更積極的行動,營造屬於自己的美好可能。

心理師也會介紹如何轉變自我對話,開啟不一樣的可能性,並從壓力中找到自我成長的機會。從融會專業心理學理論與方法,她將提供具有實用性的策略,協助同學走出厭世日常,展現幸福光環。

期待每個人都可以一同學習如何看見自我價值,並從中找到自己的力量,在厭世成為日常的環境中,為自己搭建一座名為「歡樂」的燈塔,找回生活的美好與可能性。

 

講座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Ge9oox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 臉書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