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徵才訊息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徵才訊息
::: :::
日期:2022-07-12
國立政治大學傳播學院111學年度徵聘教師啟事
單位 傳播學院
徵聘職級及名額 專任助理教授(含)以上,2位
申請人應具備教學熱忱和優秀研究能力,並應配合本院發展,從事跨領域研究或教學。歡迎相關領域,或具有(但不限)心理、語言、社會、資料科學、網路治理等專長的學者,前來應徵。
預計起聘日期 民國112年2月1日
專長領域及
擬開設課程
領域A:基礎影音/影像創作
核心專長
能結合各種影音媒體與新傳播技術,培養學生說故事能力以及人文關懷的素養,完成不同形式與主題內容文本,並且注意各種閱聽人的需求差異,於不同媒體平台呈現、引領創作趨勢。

擬開設課程
影像製作、基礎影音製作、基礎創意寫作、多媒體影音製作、靜態影像設計、或其他開拓相關視野之創新課程。申請者必須具教授傳播學院核心專長、基礎與進階影像課程的能力。
領域B:數據驅動傳播溝通
核心專長
以數據驅動為本,帶領學生發展符合數位趨勢下的傳播內容、策略溝通企劃方案、或創新創業營運模式,培養學生數位時代下傳播溝通與創新創業能力。

擬開設課程
傳播內容設計、策略溝通實踐、創新創業營運模式、或其他能開拓數據分析與傳播溝通新視野之課程。
領域C:未來媒體創作
核心專長
掌握數位新科技的脈動例如AR、VR、AI、互動科技、元宇宙的應用與創新,以使用者經驗設計為中心進行研究、企劃、實作,並據此設計教學,促成人與數位的互動好用、創新和愉悅。

擬開設課程
使用者經驗設計、行動裝置互動設計、數位產品設計、互動式資料視覺化、資訊互動與設計、新媒體互動與設計、廣告與人機互動、娛樂媒介與互動感知、影音製作與創意互動科技、影音互動暨跨平台創作、想像敘事與互動基礎,或其他開拓相關視野之創新課程。申請者必須有教授核心專長相關院系基礎與進階課程的能力
其他專長:不限領域,尤歡迎探究傳播前瞻議題、核心價值或具備創新意義者申請。
資格 一、應徵者符合以下必要條件之一
(一)已獲教育部審定頒給之助理教授(含)以上職級教師證書。
(二)具相關領域之博士學位,並有相關之研究著作發表者。
二、曾於大專校院系開設相關課程,或曾參與相關之學門/政府/社會機構之服務實踐、研究計劃者尤佳。
需檢附之相關證件 需檢附之相關證書及文件
一、個人履歷。
二、最高學位證書影本。(博士候選人已修畢課程,已通過資格考及論文口試,尚未取得博士學位證書者,需取得臨時學位證明;且需於起聘日前取得博士學位證書。)
三、最高學歷成績單(已有教育部審定頒給之助理教授(含)以上教師證書者免附)。
四、教育部審定頒給之助理教授(含)以上教師證書影本(尚未取得教師證書者免附)。
五、現職證明。
六、7年內(民國105年2月1日至112年1月31日)著作/作品目錄,以及具代表性之著作/作品3-5件,並請說明目前研究方向及其對學術和社會之貢獻、未來教研之長程計畫,以及和本院教研方向之關聯
七、試擬開授專門領域課程(至少2門)之授課大綱,並請說明其內容之開創性,以及和本院教研方向之關聯
八、推薦人名單2位。
九、有英語授課經驗者,請檢附相關文件。
十、其他有利申請之相關證明或文件。
申請截止日期 申請資料請於111年9月12日23:59前上傳至雲端https://forms.gle/QLYNDnJMA9nxCVsF7
逾期或資料不齊者,恕無法受理。
備註及其他說明事項 一、本院已實施學院資源整合,研究及教學強調跨領域合作。
二、應徵者請註明應徵之領域(可複選)。
三、應徵資料由本院教師評審委員會統一收件。
聯絡人:郭助教,電子郵件:comm@nccu.edu.tw,電話:(02)29393091轉63522


 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 臉書粉絲專頁